我的2010

    时间像一把无情刻刀……
    很久没有再写日志,因为很忙,更是因为忙的空虚
    总以为只要这半年每天12小时生活就会恢复正常,可是后来周六也不休息了,以为再坚持一段就好,上面又打算把周日也算进来了……
    就这样一点一点,一段一段,用一根小绳子彻底勒死每一份自由的思想,以至于开始喜欢像死尸一样躺着床上什么也不想,喜欢把所有的不上班时间拼命拿来挥霍玩乐,但是还在挣扎,挣扎着在虎年最后几天挤出一点年度总结。

    回过头看看这一年,乱七八糟的忙活了一年,第二次离开学校,第二次踏入职场,毕业的战战兢兢,求职的挫折失落都历历在目,本来在实验室忍耐了三年,抱着一腔怨气盘算着出来大干一场,残酷的社会立即给我上了活生生的一课,去你妈的理想,去你妈的生活,老老实实的当孙子吧,那个小小的自我瞬间被撕得粉碎卷入狂风吹的无影无踪,剩下的只有无可奈何的唏嘘。

    这一年爬上了华山之巅,吃遍了西安古城,踏上了江南水乡,游历了上海苏杭。
    这一年弄了一个所谓胡抠的小纸片,为了这个破玩意在考研面试后第二次彻夜未眠,为了他和某些人大闹N场,充分发挥了我无赖而执着的特性,为了他断断续续的折腾了大半年,总生气量够一个三个5w千瓦风电机组一年使用,最后还被签署,烦恼至今,一直到两年零3个月后才能结束诅咒。
    这一年看了很多书,看了很多电影,或许心智应该更加成熟,但是对中国人的丑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。
    这一年拿到了驾驶本,认识了十来个各样的教练,一个傻逼的考官,几个已经记不太清名字的同学,也算一个多月的难忘经历,才知道两天吹风不喝水是什么下场。
这一年玩了弹弹堂,它总让我想起十年前和华仔疯狂坦克的日子,还好这次我学会了高抛、半抛,三发合一……
    这一年认识了很多人,剑雄,老李,房明,刘影,徐童……
    这一年当上了小头目,他们以为我不习惯,其实我是有原因的……
    这一年坚持看网易新闻,坚持每天增加一点对这个社会的仇恨。
    这一年基本达到了业余8级厨师水准,我就业余时间做饭,不学习,怎么着吧。
    这一年又给胡子当了一次伴郎,这个应该是最后一次吧,睡了三个小时,一直迷糊着走了全场,却意外的见到了十年不见的同桌,六年没见的大学同学,胡子爸的同学去帮忙我说咋这么眼熟,原来是高中同学他爸,这个世界还真小。再有胡子家的牛肉炖的确实香,回民还是有一手。
这一年还有大嘴、华仔、小裸、郑总了当爹,刚好2v2,看来生态是平衡的。
    这一年老妈彻底退休了,希望他们好好生活身体不要出任何问题。
    昨天年会拿了一个优秀员工,呵呵,算是今年最后一点点补偿吧。

    说说明年吧,生活如此艰难,不应再有奢望,只希望我关心的人都能够平平安安,今年一直念叨的几件事情能顺顺利利,心态要更平和些。
    最后和我亲爱的小兔说声再见

此幻灯片需要JavaScript支持。

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留下评论